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奔”地慢一点_750字

“奔”地慢一点_7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生活中还是书本里,“奔”的使用频率一直都很高。“奔”是指快速地奔跑的意思。生活中,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去奔跑,而有时候,则需要慢一点。

  适当奔跑可以让我们缓解压力。最近浙江卫视中《奔跑吧!兄弟》是很热门的节目。节目中的宝强,邓超等人总能给我们带来无数次的欢笑。在节目中,我们能体会到奔跑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也能让我们释放平日里积累的压力。

  日子总要往前奔,临逢喜事要奔;面对丧事,也要奔。在现代一个浮躁的城市生活中,我们时时刻刻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推动着往前奔着,停不下脚步。向前奔固然能给我们带来许多收获。倘若我们悄悄放慢脚步,是不是会思考许多?

  在如今充满新时代气息的城市生活中,人们的生活节奏相比乡村生活要快得多。电子产品已成为人们从不离手的生活必需品,在工作繁忙的城市中,再配上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人们的节奏已经停不下来了。若是将这种现象比作长跑,那一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

  “奔”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收获,却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困扰。向前“奔”的我们享受着“奔”给我们提供的快乐,可是我们又同时承担着“奔”给我们产生的迷茫。

  很多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会提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疑惑。这个现象普遍存在于人们的生活中。当我们去商场逛街的时候;当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边玩边欣赏边享受的时候;当我们习惯性地拿出手机,上个微信,刷刷微博的时候……时间就已经从我们的指缝间流逝了。

  如果我们放慢自己的脚步,也许会发现我们所期望的答案。当我们能够控制自己,心无旁骛地去工作或学习的时候;当我们坚持好几天不去碰电子产品的时候,也许我们会发现时间是公平的,时间也是我们所得到的最大的宽容。

  “奔”可以寄托着我们的希望和理想,充实我们的人生。但我们也要在适当的时候停下脚步,去思考我们“奔”的方向。

  奔跑吧,青春!

    高三:赵佳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