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的理想_650字

我的理想_6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为人类做贡献,报答自己的母亲。

  一转眼,二十四年就过去了,我发明了机械狗,他还有毛,摸起来好像真狗一样,它还会帮你拿东西,倒水,如果你去上班,忘记带什么东西了你只要拿起感应器他就会马上给你送过来,它还有很多功能呢,你别看他小,

  它有四次元空间,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呢!按一下黑色按扭,啊!变成了一艘高科技的宇宙飞船,坐着这艘宇宙飞船到宇宙去探索奥秘绝对没问题,因为这艘宇宙飞船有自动导航系统,遇到流星或其它致命等东西就自己避开,每个座位上有一个测定仪器,是来探索奥秘的。

  按一下黄色按扭,就变成了一架飞机,这架飞机也有导航系统,遇到敌机会自动发射导弹,如果遇上强敌,不用担心,因为这架飞机有高科技隐行防护罩,只管向前冲,敌机一碰上它就会爆炸。

  按一下绿色按扭,就会变成一间房子,这房子能在空中飞,能在地上走,也能在水里游,如果饿了,房子会出现一台万能电视机,你打开电视机,对电视上的人说接通商场,下面就由你挑选食物。不管怎样,这个万能电视机都能达到你一定的要求。

  按一下白色按扭,将会变成一艘潜水艇,在海里航行,如果遇到鲨鱼,潜水艇会自动发出鱼雷。突然,潜水艇失控了,倒计十五秒后爆炸,我也没有办法。5、4、3、2、1咚的一声,我被惊醒了。

  原来是一场梦,我清醒了许多,这虽然是一场梦,但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一定要实现这个梦。

    四年级:许特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