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聪明勇敢的小男孩_800字

一个聪明勇敢的小男孩_80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咦,这是谁呀?一米四三的身高,健壮的体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配上一对长长的睫毛,再加上一个小平头,显得十分阳光帅气。

  他很聪明、勇敢,也很顽皮。

  他有着聪明的头脑,学习成绩也很棒。他的一大乐趣就是攻克奥数题,每次作业或者是考试的奥数题他都要独自做正确。有一次数学老师让他代表班级参加“希望杯”奥数竞赛,他连花了两节课时间才做完试卷,成绩也很不错。因为爱好奥数,当然他的数学成绩也不错。三年级上学期的期中考试,他的数学是全班唯一的一百分,为此爸爸还奖了他一个超贵的轨道火车。记得去年剑桥英语考试,他获得进步奖奖状,奖品有本子、愤怒的小鸟自动铅笔,他对此还不满足,暗自下决心下次考试一定要争取一个特等奖。

  每个男生有很勇敢,他也不例外。去年暑假爸爸带他到北京玩,他看到电视上说太阳宫的水上乐园很好玩,于是他转了好几趟地铁找到太阳宫的水上乐园。哇!,全国各地的小朋友都来这里玩,因为门票太贵,他决定让爸爸在外面等,他独自一个人进去玩。他爬上一个约四层楼高的滑梯,眼睛一闭就顺着水激流而下,虽然被呛了几口水,但是也觉得很过瘾,再爬上去再滑下来……寒假去广州大伯家,第一次坐飞机,吃完空姐给每人发的一份食品,他觉得肚子还有点饿,就主动对空姐说:“阿姨,你们的饭菜很好吃,能不能再帮我拿一份?”空姐看着这个可爱的小男孩,爽快地答应了,于是,他又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

  他顽皮起来也很搞笑。有一次他趁爸爸不在家,就找到爸爸的工具箱,把家里门锁的螺丝一个一个拧下来,等爸爸回家用钥匙开门时,怎么也打不开,“这门怎么打不开呀?”他爸爸问。“锁被我拆坏了,你进不来了。”他吞吞吐吐地说。他爸爸对他的顽皮也头疼,只好请锁匠来修锁开门。

  说了这么多,这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是谁呢?好了,不卖关子了,告诉你吧,他就是我呀!

    六年级:宋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