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堂探究课_550字

我最喜欢的一堂探究课_550字

2015-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好了,太棒了!”“志愿者老师又来给我们上探究课了!”这是同学们在教室门前欢呼着迎接志愿者老师的声音。

  四年级时,大学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做了JA志愿者老师,他们给我们上了许多节有趣的探究课,还教我们“财经”呢!

  记得那一节课上,志愿者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神秘的袋子,并笑盈盈地说:“我们今天要学交易,刚才发给你们的袋子里的东西是用来做虚拟交易的,大家先别打开哦……”我们迷惑不解,是什么呀?有些同学七嘴八舌地猜测:有的说是小纸片,有的说是小糖果……还有些同学因为太好奇,而不停地摇袋子,想听出是什么,甚至还偷偷打开袋子瞄了一眼。终于可以开袋子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袋子,里面是些糖果贴纸,我们组的特产是巧克力。一阵讨论后,我们终于知道了各组的“特产”。老师大声宣布解散!同学们立刻东奔西跑,和别人交换“糖果”,有的同学总能用嘴说服别人。我一开始不太愿意说,可看到别的小组大多换到了糖果,为了小组的荣誉,马上主动上前和其他同学讨价还价。我也要到了许多别组的特产,真开心!最后老师说:“这次活动是为了教大家什么是交易,一个商家和另一个商家进行交易,就可以把没有的东西补全,会更吸引顾客。”

  这节探究课难道不有趣吗?同学们的笑声让教室炸开了锅,同时大家也学到了知识。这节课,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一堂探究课。

    五年级:邹佳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