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雪_1200字

我爱雪_12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小朋友的期盼,迎来了2012年的第一场雪。雪是那么美,那么纯洁,给我们打起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雪!

  “妈妈,快,快来看,下雪了!”站在窗边的我不亦乐乎,一边观赏雪,一边叫妈妈也来赏雪。“哇!太棒了!待会儿我要堆雪人,打雪仗……”弟弟陷入了遐想。“嘘!”我把手放在嘴前,示意让弟弟安静下来。“千万别把雪姑娘吓跑了。”我故作玄虚地说。“哦!知道了”弟弟的声音显然小了许多。

  我和弟弟不顾妈妈的阻拦,执意跑到了院子里。我伸出双手,十个“兄弟姐妹”迎接雪花的到来。雪花飘在手上,感觉是那么冰,那么凉。真舒服!雪花轻柔地抚摸我的脸蛋,凉飕飕的。你瞧!雪花伴着雨点儿,也许是雪花怕寂寞,所以约上了雨点儿。我和弟弟决定玩堆雪人。弟弟把他最心爱的弹珠拿了出来,他平时一直舍不得玩呢!我捧起一捧雪,想把雪搓成了一个小雪球。洁白的雪在我的手中变成了一个小雪球。可小雪球哪里够堆雪人呢?我又捧起了一捧雪,把雪和雪球放在一起搓,雪太多了,我和弟弟一起滚起了雪球,雪球越来越大,终于,雪人的身体诞生了。虽然我们尝到了成功的喜悦,但仍没有忘记胜利还在远方。我们又用了同样的方法,搓了一个较小的雪球,这就是雪人的头。弟弟把两颗晶莹剔透的弹珠放在雪人的头上,就这样,雪人又有了一双明亮的眼睛。那嘴巴怎么办呐?咦!有了!用胡萝卜。我们找来了一个胡萝卜塞进了雪人的眼睛下面一点的部分。雪人立即变得栩栩如生。

  雪越下越大,我们越玩越高兴。没过多久,大地就披上了银装。雪娃娃让光秃秃的树开了花,让房顶戴了银帽子。雪娃娃可真懂事啊!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大地妈妈做了身新衣裳。整个院子一改往日的生机勃勃,到处一片洁白,天地浑然一色。我和弟弟觉得玩堆雪人还不够过瘾,又要玩打雪仗!我和弟弟马上准备“武器”,才好在战斗时一针见血。战斗打响了,我和弟弟都用雪球攻击对方。“啪”,弟弟被我的“子弹”打中了,他的脸“开了花”,真漂亮!弟弟不甘示弱,用雪球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可还是付诸东流。(谁让我身手敏捷呢?哈哈哈!)经过半个小时的左右的战斗,最终以我胜利而告终!我打了个大胜仗,弟弟落荒而逃。我把右脚踩在板凳上,做出一番胜利的样子。“哈哈!”我先是一阵阴险的奸笑。“怎么样?服输了吧……”我们在雪的世界里,唱啊,跳啊,别提有多高兴了!风“呼呼”地吹着,与我们的笑声响成一片,创造出了属于我们的乐章。虽然风刮在脸上如刀割般疼痛,但我们的心里是甜的。我

  在不知不觉中,雪已经下了许久。我差点儿忘记赏雪了。我停下脚步,仔细观赏雪。感觉雪花像春天纷飞的柳絮,像“旅行家”蒲公英……

  雪后,大地银装素裹,一切都显得那么纯洁。所有的花草树木都穿了雪娃娃精心制作的新衣服,沾了雪的小动物就像盖了一层厚厚的毛毯。真美!

  我爱银装素裹的大地,更爱使大地穿新衣服的雪娃娃!

    初一:胡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