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过”情人节_1200字

我“过”情人节_12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说情人节小孩儿不能过的?今天我可是很开心地度过的!因为——我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不知不觉中,情人节的脚步悄悄地来了。临近过年,爸爸妈妈都忙着到处收账、给工人结账,心理压力大。我早就想着该如何缓解一下情绪了。正巧,遇上了情人节。

  我愁眉苦脸,一直想不出来该送妈妈什么。和妹妹到外面打完羽毛球,回来的路上,看见了花店里鲜艳的玫瑰花。咦,有了——玫瑰花!太棒了。玫瑰花有两种,一种是加工过的,花瓣外散了许多金粉,很是漂亮,15元一朵;一种是没加工过的,也很漂亮,红红的花瓣,惹人喜爱,10元一朵。我摸了摸口袋,只有18元,但我想买两朵——一种一朵。但,钱不够啊。于是,我开始了大砍价。“阿姨,你这个花能便宜点吗?”“不行的。进价都是10多元。”“哎呀,阿姨,你看我们是学生,便宜点嘛!”……经过将近10分钟的舌枪唇战,终于,以18元的价格买下了。妹妹也买了一朵。并让阿姨给我们仔细包装了一番。

  买了花,回家又怕妈妈发现,那样就没意思了。怎么办呢?噢!我把外套脱下来,把玫瑰花小心地藏在里面,尽量不被人发现。很好,妈妈并没有发现。我和妹妹赶紧上楼,开始装饰着玫瑰花。我选了一张蓝色的纸,先写上了寄语:“妈妈,今天是情人节,祝你情人节快乐……愿你和爸爸能手牵着手一直向前走,白头偕老!”当然,我特地强调了这不是我买的花儿,只是借花献佛。太好了,我每天晚上睡觉前折的千纸鹤可派上用场了。我选出折得最好的两只千纸鹤——一只粉色,一只蓝色。我在卡纸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别黏上这两只千纸鹤。粉色的写上妈妈,蓝色的写上爸爸。继而有、在下面画了两颗心,写上“一见钟情”,大功告成,我把它轻轻夹在蝴蝶结上。

  “咚咚咚”,我飞速跑下楼,在爸爸耳朵旁边轻轻地说了一句话,他上楼了。看到我精心装饰过的玫瑰花,他很高兴。“老爸,就看你的了!赶紧写张卡片。”爸爸慢慢地写好了卡片,那像是他写得最好的字,至于内容是什么那就不方便说了。

  夜幕终于降临,爸爸的表演时间终于到了。我把饭菜端上桌后,一家人都坐下了。我给爸爸使了个眼色,他点点头。我跑上楼,拿起那束玫瑰花,把它藏在衣服里。一下楼,就听见妈妈说:“什么节呀,连朵花儿都没有。”“谁说没有花呀?”我把花拿出来,爸爸顺势接过,单膝跪下:“老婆,情人节快乐!”妈妈接过花,只见她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整齐的牙齿;眼角上扬,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鱼尾纹显而易见;她的眉毛舒展开来;她的手抚摸着那束花。“爸爸,你还不起来?”“哦。”妈妈的眼眶里装满了泪水,顺着眼睫毛而下。她,哭了——感动得哭了;爸爸,笑了——他让妈妈感动了;我,笑了——我的计划成功了!

  我“过”情人节,开开心心“过”情人节!

    初一:胡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