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史蒂夫日记 (四)_700字

史蒂夫日记 (四)_7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 ? ? ? ? ? ? ? ? ? ? ? ?1月5日 ? ? ? ? ? ? ? ? ? ? ? ? ? ? ? ? ?小雨
? “啊!又是新的一天。”
? “好啦Steve,我们今天是要去找Sapples的姐姐,不要羊癫疯。”
? “前面有一座雪山,我来的时候,走雪山花了2天,那儿到了晚上怪物特别多,要提高警惕。”
? 一行人走着,突然下雪了。
? “怎么回事?今天不是下雨吗?怎么下起雪来了!?”“你不知道吗,陆地如果下雨,雪地就下雪呀!我估计一会儿还会更大,要抓紧时间才是。”的确没错,Kerby说得对,不到半个小时,雪更大了。一行人找到了一个山洞,暂时避避。
? “再这样下去,我们恐怕很难走出去。我记得,走雪地用2天,然后会找到一个小镇,我来的时候在那住过好几天,再往前走是一片大森林,最少也要5天呢!要是再不快点儿,我看连三个星期都找不到我姐姐了。”
? “那我们先原地休息,如果雪变小的话,我们再出发。如果雪还是很大,那只能另想办法了。”
? 中午,雪停了,洞外是一层层厚厚的冰雪。
? “好了伙伴们,该出发了。”
? ......一行人走了5个小时。“好饿啊,吃点东西吧。”“好吧。......咦?我带的食物呢?”“怎么了Taylor?”“吃的不见了。”“那怎么办!我可不想饿死在这地方。”“你们别着急,我来的时候,有一座雪山顶长了几棵树,咱们上去看看,说不定还能找到几个苹果。”萨普莱斯对史蒂夫说“那还等什么,走啊!”
? “终于爬到山顶了,看!那几棵树还在呢。”他们找了许久,找到一个苹果。
? “太好啦!Steve,你不是饿了吗,这个苹果给你吧。”“那你们呢?”“我们还没饿,你先吃。”“那谢谢啦。”
? 傍晚,怪物出没,史蒂夫一行人,有麻烦了。

    五年级:何金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