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狼终归是狼_700字

狼终归是狼_7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30年间,小灰灰都27岁了。可怜的灰太狼还是抓不到羊,已经被狼族的长老开除狼藉了。一家三口来到羊村已经20多年了,天天被关在实验室里。像个囚犯一样。但小灰灰不一样,他可以自由的在羊村里穿梭。喜羊羊是新一任的村长,看在灰太狼为小羊们提供实验品的分上就收留了他们夫妇。至于小灰灰嘛,是他20多年的好朋友了,不会吃羊的。他非常信任小灰灰,可这是错误的……

  “喜羊羊老兄,好久不见。我爸妈过的还好吧?”成年后的小灰灰明显比他高一头,也强壮许多,说话时嘴里面还发出一股刺鼻的羊肉腥味,看着让人不停地打寒颤。“那当然!瞧瞧你,光想着你的父母。不问问我们好不好?”喜羊羊显得特别伤心似的。“怎么会呢?我只是听说我老爸手伤着了。对了,慢羊羊老村长逝世两周年了吧。”小灰灰故意扯开话题。“对啊,明天就是,还以为你不来了呢。”两个老兄弟聊得热火朝天的。谁会料到就在慢羊羊村长的周年仪式上,结束了这一切。

  “现在宣布,第七届慢羊羊村长的逝世仪式……”美羊羊读着演讲稿,眼睛还不停地在人群中寻找着。“小灰灰怎么还没到啊,等会缺席怎么办啊。马上就要开始了。”懒羊羊在喜羊羊面前打着饱嗝说道。“他不会不来的,我相信他。”那是多么坚定的眼神啊。

  “嗷呜,伙计们上。吃个够吧。”这才是真正地小灰灰吧,谁也不知道一百多批狼是如何通过重重防线埋伏在主席台下的。难道是小灰灰,没错。百群狼在绿色的草地上撕咬着小羊们,铺上了鲜红的地毯,配上清脆的断喉声“咯吱”……

  狼终归是狼,带着杀气的烈刃与野性的呼唤!“嗷呜!”

    初二:董嗣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