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假如我还能遇到他_1200字

假如我还能遇到他_12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他熟悉的面孔,我有些害怕,不敢与他上前打招呼。想当初,我在高一那年遇到他,他那时是学校的校草之一,不论是学习家庭都是一等一的。我那时总是在一旁默默无闻的看着他,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那个不值得一提的我……

  我在高一时学习一直在不上不下的位置,容貌和身材也是在人群中最平凡的那种,可他还是注意到了如此平凡的我。我还深深的记的那一天。高一放学,他和几个帅帅高高的男生带着篮球走进操场,我悄悄跟在他们身后,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他们发现。很快,他和那几个男生便打起了球,在角落的我只能在这里默默关注着他。我看他打球太入迷了,一个不小心,便踩到了一个尖利的石头。我忍不住喊了一声“啊!”好痛,好像扭到脚了。这时,正在打球的男生们停下手中的动作。我这才发现有好多双目光正在注视着我,我忍痛站起来,对他们说了声:“对不起,打扰你们练球了。”我想快速逃离这里。却没想到,因为脚的红肿,又再次摔倒。几个男生跑到我身边,带有关心的问道:“同学,你没事吧!”我红着眼睛低下头,不敢抬头与他对视。几个男生调傥的对他说:“哥们,这位同学在我们打球的时候,可是一直盯着你呢。那么,今天就由你负责带这位女同学去医务室吧!麻烦你了,兄弟。”我红着脸,没有说话。他轻轻抱起我,另外几个男生朝我们眨了眨眼,暧昧的看着我们。他没有多说话。抱着我便去了医务室。一路上,我委缩在他的怀抱里,享受着这一刻的幸福,哪怕是只有一秒,我都心满意足。他为我亲自上了药,我感动极了。临走时,他对我说,过几天还回来看我。心中一片悸动。

  过了几天,学校了疯传我和他那天的事情。而又多了几天,我突然被几个长相凶神恶煞的女生拦住去路,说要我远离他。我不愿意,与她们厮打起来。忽然,他冲过来为我解了围,并对那些女生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他的女朋友。谁要是还敢欺负我,就等于与他作对。我感动之余,情不自禁的吻住了他。他惊讶之余,并没有推开我,只是默默抱住我,回应我。我发现现在的我,不只是喜欢他,而是彻彻底底的爱上了他。

  而到了高三那年,我看到他和另一个女生抱住深吻。我冲过去发疯的拉开他们,我伸手拍向他,瞬间,他俊气的脸上顿时有了一个红色的印记。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他说他不喜欢我了。我伤心的和他提出分手。此后,我与他在无任何关系。

  可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见他。想到以前,我也是冷冷一笑。那时自己太过单纯,单纯的蠢。他回过头,看到我,四目相对。我只是微微一笑,他也回我一笑。继而我们两人,继续当做陌生人。

    初二:吉宗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