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一种色彩属于我_800字

有一种色彩属于我_8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蜿蜒曲折的青石路,几缕灿烂的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叶,古素的长椅,天空中浮有几片洁白的云,淡淡的蓝天给人一种向往未来的感觉……这是我创作出来的一幅画,幽静、淡雅、纯洁的浅蓝是整幅画的背景,也是属于我的色彩。

  偶然,我得到了可以参加艺术节展示的机会,兴奋、向往、受宠若惊随之而来,我幻想着自己可以创作出能够代表我自己,也可以表达出我的内心的画。这个幻想从得到机会后一直放在心头上。

  静静的坐在躺在桌上的画纸前,面对着白色的画纸、五颜六色的颜料,我一点头绪也没有。便出门去散散心寻找灵感。下午的天比较凉爽,细风微微地刮,晴空万里的蓝天很纯很纯,又很淡很淡,在这淡淡的蓝中包含了纯洁、天真、幽静与淡雅,让人对美好的事物有了向往。

  有了!灵感在这一刻闪现在脑海中,快速回到屋里,拿出铅笔构思画面:曲折的小路、高大且树叶茂密的树、复古的长椅、广阔的草地……不知不觉地,彩色的颜料在画笔与水的相互配合下,填满了白色的画纸,遮住了轻轻的铅笔印。然后,用细画笔在纸上缓缓勾勒出小鸟小花的轮廓,再用宽画笔为它们填涂上属于它们的颜色。又换了根粗画笔轻轻地画出我心目中的一片淡蓝的天空当作背景,淡淡的蓝中透着天真、纯洁及美好的向往。终于,这幅画在经过多次的添改完成了,看着笔风有些幼稚、自己幻想出来的画,还真有一种天真与纯洁,有对美好事物的憧憬。轻拿起画作,看了一下窗外接近黄昏的淡蓝天空,与画中的天空似像非像。

  出乎我的意料,没过几日我的画作被裱在了学校走廊,我再次站在画前,曲折的小路、复古的长椅及有生命活力的小鸟、小花、小草和大树,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淡蓝的天空,那抹淡蓝是全画的中心,也是我的中心——天真、纯洁、对美好事物有向往。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一种色彩属于自己。而淡蓝是属于我的,不论是面对画纸、面对学业、面对生活,我都以淡蓝为背景,在其上面勾勒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属于自己的天真、纯洁及向往。

  淡蓝,属于我的色彩,让这片天永远留在心中,每天画上一笔、一笔、又一笔,记录下我的生活描绘我的风采。

    初二:钟银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