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诉说_550字

地球诉说_5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是2164年,地球上建起了高楼大厦,每一个地方都有铁质物品,但是人们已看不见阳光了,地面上无法种植物,灰尘到处都有,人们的口罩已经无法坚持了,只好戴上了秘密武器——防毒面具。

  没有一个人出来,但除了有一天......

  那天,阳光透出了一点点,人们终于可以出来了,大家看见广场上面有一个拍卖会,拍卖的东西只有三件——第一件是最后一滴纯净水,第二件是最后一棵发育良好的麦苗,第三件是最后一立方米的纯净空气。人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折现东西值得拍卖吗?”然而,当大家看见大屏幕时,笑容却凝固了:

  这个世界全是建造的物品,无法生存。显然,这三样物品既是最有用的,又是最没有的。

  大家纷纷议论起来,但从大家的话语里可以所知,大家非常地紧张,有的人满身都是汗,有的人想马上自杀,因为已经没有办法了。

  就在这时,天使出现了,她问大家:“你们为什么这么伤心?”人们说:”因为地球要毁了,我们无法生存下去了。“”那你们为什么浪费地球资源呢?“这时,人们不说话了。天使说:“你们想不想改过自新,种植植物?”“想!”全球人民都在说。“那好吧。”天使说完,就不见了,而地球,到处都是植物,没有大气污染的现象。人们想起了刚才说的话,开始种植植物,使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记住:永远不要让泪水变成世界上最后一滴水。

    五年级:王一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