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友情,友情(七)冷依诺的刁难_1500字

友情,友情(七)冷依诺的刁难_15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了冷简?”浅笑笑想,“这可不是米莉校长的作风啊!"浅笑笑现在还真不知道她应该生气还是喜悦。冷简开心,浅笑笑就开心,冷依诺复活,可就不好说了…….

  浅笑笑忧愁啊……..赶紧问夏汐:”我该怎么对付冷依诺啊!“

  夏汐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浅笑笑夜无觞的反常,一听浅笑笑的问题,马上就错开了话题:”额……这个,就要你自己解决了,冷依诺那小妮子,交给我好了,她敢欺负你,你告诉姐!“

  浅笑笑点点头,还是很迷茫,突然对夏汐说:”我们先去学校看看吧,没准还能躲过冷依诺呢!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嘛!“夏汐觉得挺可靠的,点头示意了。

  冷依诺此时果然在想如何捉弄浅笑笑呢!夏汐和浅笑笑果然是自作聪明啊!冷依诺智商还没那么高,就蹲学校守株待兔呢!三人就那么迎面撞上了。

  ”哟!这不是我们伟大的夏汐么!呵呵,出来玩儿还带只跟班儿狗呢!“冷依诺冷笑着。

  夏汐的手紧捏着,狂暴已经被她悄悄的从口袋里拿出来了。要不是这是学校,而且浅笑笑还在身边,吓到人家多不好啊!她只好又把狂暴放了回去。大声对冷依诺叫道:”狗你妹啊冷依诺,你觉得你有多高贵啊,就不是脸上粉底膜厚了点啊!你就是只狗!哦不对,狗这个字放你身上根本就是对狗的一种侮辱!还好你那冰清玉洁的哥哥没占到你身上的这股猪屎味儿,你TMD这坨狗屎既然还会动!艾玛我还真是长见识了!被复活药水救醒了你还嘚瑟,嘚瑟一坨便便的重生啊!改天你就和我们家门口那只野狗一起去找吃的吧!看看被那冷思毅惯成什么鬼样子呢!冷依诺啊,你怎么不去死啊,你妹的就是个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

  神经病神经病神经病……..还有你那个冷依雪啊,也是个………….(此处省略一千字……)

  “天哪,夏汐!”浅笑笑十分不可置信的叫出了声。“你是怎么在半分钟内吐出这么多个字儿的!”夏汐也是醉了,她可是凌风学院的第一校花啊!怎么能不顾淑女形象呢!冷依诺更是呆了,惊呆了!夏汐刚刚说什么来着……天哪,夏汐这招还真是比狂暴还管用啊!路过的夜无觞摘下耳机,瞪大了眼睛,终于忍不住,笑喷了……..

  夏汐还没骂够,一见这招管用,满意的拍拍手:“我这招,专门打狗!”说完,挽起浅笑笑的手说:“咱们去打其它狗咧!”浅笑笑傻了,“哦……..”浅笑笑好像还没反应过来,腿都是哆哆索索的:”夏汐啊,你这么一闹,冷简还会要我么!!“

  夏汐:”没事啊!姐也不没人要么!“

  ”妈妈…….呜呜呜……..我要回家……..“浅笑笑泪崩中……..

  一双大长腿出现在两人眼前,一抬头,1.86米的夜无觞出现在眼前。”夏汐,没人要你我要!“夜无觞淡淡的说。”夏汐惊…….你他妈脑子有病……夏汐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马上以灰机的速度消失在夜无觞眼前。“帅哥你好!帅哥再见!”这是夏汐那天对夜无觞说的最后一句话,没影儿了。

  夜无觞额头前立刻三条黑线,妈蛋,你也太绝情了吧!好直接!!!

  冷依诺已疯……..躺在地上大叫着:“哈哈哈…….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啦啦啦…….”从此,冷依诺与华林岗神经病医院里的病人们做了好朋友!!!

  “好,现在只要整死冷依雪和冷思毅就ok了!”夏汐默默的想着!

  第一关BOOS:OUT!!!

  扑街!

    初三:离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