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那年今日(一)_1200字

那年今日(一)_12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我们一年级,那年只是回忆,今年依旧是一年级。只不过那年的一年级是青涩,这年的一年级是成熟。

  初一下学期你家因为搬家转到我们学校进了我所在的班级,你刚去的时候我们正在上数学课,你被班主任带了进来你做了自我介绍,可能因为陌生你的话很少“你们好,我叫王杰。”我同桌因为出去旅游所以还没有来学校报到,我的旁边有一个空位子,他自然的就坐到了我的旁边,当时的我还会害羞,他冲我笑了一笑,之后我不敢看他的脸,一直盯着黑板。

  下课后他出去找老师的时候我才敢看了你的背影,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他去的第一天我一直都不敢跟你说话,他问我借橡皮,我低着头把橡皮递给他,当时清晰的听见了他的笑声,脸刷的就红了,他仿佛没有还我橡皮的意思,我也不好意思要,就期盼着他主动还我。放学后,我急匆匆的想要赶快回宿舍,那样子就不会再羞涩涩的了,他叫到我:“喂,那个谁,你的橡皮。”我停了一下,赶紧溜了。他把橡皮放在我的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你叫什么?你不喜欢说话吗?”

  第二天我看到了小纸条回了一张“你好,我叫郑默清,我只是想我的同桌了。”他看了之后回了我一张笑脸,我没有回他,我在收作业时跟他说了第一句话,我拍拍他鼓足勇气的说“王杰交作业。”他把作业递给我时,冲着我笑,第一次注视他的眼睛,脸好像又红透了。

  我这样对他不能怨我,我也不是这样一个羞涩的女孩,只能怪我的同桌赵凡博,小学三年级他就是我的同桌,总是被他戏弄,赵凡博当时告诉我:“如果跟男生总是说话的话就会变难看,还会有小孩,但是可以跟我说话,因为、因为、对因为我们是同桌??,所以你只能跟我长时间的说话。”?当时自己傻到了相信,就这样不敢跟男孩子说话,一说话想到这些就会脸红,慢慢的就养成了习惯。

  “我可以做你多久的同桌。”王杰在自习课上幽幽的冒出了这句话,我惊了一下,假装没听见写着作业。他不停地叨咕着,“好你个王凡博,你敢回来我就让你尝点颜色!”这话听得我一惊一颤,一下课我就去学校的电话亭给王凡博打电话,电话打通了还没说话,这头的我就哭了起来,看见的同学问我怎么了,安慰我别哭了,我撇下一句话:“你别回来了!”就挂了电话,绕着那二百米的跑道疯跑,想要没有力气流眼泪,所有的人都以为是王杰欺负我了,几个人把他压了下来给我道歉,,我没有理会,继续的跑几个好朋友跟我一起跑,可能是由于体质的原因她们很快就败下了阵,王杰看我快没力气的时候,拉着我快跑着说:“有本事,你再跑几圈,别嫌累。”

  赛场上打破校记录的我怎敢服输,他在我前面跑,我在后面追赶,打了上课铃所有人都回班了,我们还在跑着,因为上的是音乐比较宽松。所以老师没有下来把我们抓上去,我们整整又跑了一节课,虽然速度不快但我整个人都虚脱了,躺在操场上,打响了下课铃,王杰问我:“玩够了啊,发泄完了吧。”我点点头,他拉着我的手腕,走向办公室,我想要挣脱掉“你干嘛?去办公室干嘛?”“我们逃课了!”他一字一顿的告诉我,我就安安静静的跟着去了办公室,我们老师交代了逃课,不知道是因为我是数学课代表的原因还是他是新生的原因,老师放了我们一马,只是让我们写检讨交给她。

  那一天之后,再跟他说话脸不会红了,跟其他的男生说话也自然了不少,估计王凡博回来会大吃一惊。

    初三:陌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