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流年_700字

流年_7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研笔墨氤氲了流年。

  ——题记

  书伴随心而行,一世所求,尽可浓于一书。最爱品书,尤其是《流年》,多次于灯下展读《流年》,心中总是颇多感慨。痛楚溢于心头……

  侯童一心守候着他的伙伴们,可惜他的伙伴们还是相继的离他而去,包括他最爱的人。每个人都走了他们既定的路……

  候童亲眼见证着别人的悲欢离合,心感伤悲,却无能为力,只得感伤。

  这书全释的就是一种成长,成长伴随着锥心的痛,面对这些,侯童慢慢的成长,成熟,即使眼泪在眼中打转,却依然保持着微笑,我想这就是青春的含义吧。

  在这部书中我慢慢的感伤,慢慢的领悟。

  人生自古伤离别,可是却又不得不离别。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当日子成为旧照片,当旧照片成为回忆,我们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没有了曾经的日子,我们再也没有了回去的路,我们湮没于青春过往,两两相忘……

  就这样,我们离别,然又相遇,不断的憧憬未来,却又感怀过去,慢慢的,我们就这样长大了,成熟了。

  成熟不是心在变老,而是繁花过后的淡定。

  成长后的我们不会再抱怨别人些什么,因为各有各自的生活。滋味各尽,冷暖自知。我们不再哭泣,因为哭只是对自己的控诉。

  在名家盛行,古典纵横的时代,我希望大家能够抽出一丝时间,去感受一下这部无名之书,去感受一下,也许你会因而成熟,抑或明白青春的真谛。

  笔墨间的的日子似水,稍然而去,回首,流年,微笑。

  领悟,慢慢坚强!

  倾身心灵于书,你的心会慢慢的释然,释然红尘,放心于梦。

    初三:陌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