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亲近荫庇摇篮_1500字

亲近荫庇摇篮_15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床是那么的诱人,一睡就不想起了;校园的生活是如此的有趣,一想便不愿睡了。

  又是一天,又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一切又重复照旧。

  我匆匆地爬起床,洗漱了一番,“吖呀!还有十三分钟,快迟到了!”妈妈急迫地催促着我。忙乱中的我便顶着蓬乱得如同窝窝头般的头发,如风似的跑去学校。

  每天的校园生活就在这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下迎风拉幕!

  遥遥望去,学校似乎被一层稠稠的糨糊包裹着,感觉好久不见天日。走进一看,哦,天啊!那不是白雾,那是雾霾!四周一片白茫,空气中夹杂着点点尘埃,似有似无,世界好比暴风后的海洋,让人寂静得感到陌生,唯有教室中那琅琅的读书声,打破了这世界的宁静!我的心随之也融入到了这世外的天籁之音,一切又回到从前,不再陌生!

  我放慢了步子,欣赏着熟悉的声音,逐步走进校园,老远走来了两个信心十足的红领巾,面挂着微笑,乌黑的瞳孔寄托着无限憧憬,他们互相点了点头,似乎在分享着什么。

  “前面的那个同学过来,你的红领巾呢?”值日教师老朱喊道,一个陌生的面孔顿时垂下了脑袋,缓缓地走了过来,哦,原来是一个新升上来的小初一,第一天就忘戴了红领巾。“哦,在书包里!”他急忙说道,生怕给班级扣分,朱老师严厉地训斥道:“第一天就忘戴了红领巾,以后可别再这样,到旁边戴上再走,下不为例!”我望着朱老师的嘴角抖了抖,似乎想说什么,但又咽了下去。

  “叮叮叮叮~”,上课了,教室门口匆匆地走进来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上课!”

  “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请坐!”

  这一句又一句话,简单而又铿锵,淳朴而又充实,这实在是一次师生精神的表现,一道校园生活的风景线!

  ……

  严肃的45分钟浑然而过,早晨最快乐的时光要数大课间了,倘若不下雨,又不升国旗,那么最好。教室里、走廊中、花坛小路上,一个个热衷学习的身影、一声声欢声笑语的呢喃、一派派成群结队的景象,全都收映在我们的眼帘,深刻在我们的脑海,这种快乐是最真实、最充实的。

  早晨的时光就是如此,一晃就到了中午。终于见太阳啦!正是补充正能量的时候啊!

  饭后的我们,洗完餐具,便纷纷成群结队在这难得的太阳之下,边说边笑,慢悠悠地荡回班级,途中不免会摘些所谓特别的东西—火红的枫叶,雪白的玉兰花……还不时地特意经过池塘,望望此时的睡莲是否开放,但每次却只能看见密密麻麻的浮萍漂浮在那最美的荷塘之上,在那习风拂过的鳞波中漂来漂去……

  下午的时光总是那么得有趣味,一天中最受欢迎的课也总在下午,上午的课无非是语数英科。

  如果说上午的时光是苦海学涯,那么下午的时光就是人间天堂。

  趣味多多的地方课、无拘无束的体育课、重回历史的社会课、轻松自在的思想品德课、浪漫主义的美术课、磬音回响的音乐课、IT密布的电脑课、安静自主的自习课、严肃搞笑的班会课,统统伴随着我们的校园时光,给予我们欢乐。下午因它们而风趣,因它们而自由!

  短暂的校园时光无声地缓缓流逝,我们又何尝不与它同呼吸、共命运!

  是啊!美好的校园生活伴随着我们的成长,为我们的未来打下了厚厚的基石。校园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充实,一天比一天有趣。它与我们密不可分,它不再像刚进校门时,那么的陌生;不再像最初接触的它,那么的疏远。我们一天又一天的见面,一天比一天更亲近。是它孕育了我们的精神,唤化了我们的灵魂,让我们在零危害的环境下,一天又一天健康地发芽成长,一步又一步地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初三:桂自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