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心中不灭的灯_650字

你是我心中不灭的灯_6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被雾霾笼罩着的江南,本应有着细雨蒙蒙、杨柳依依的外貌,却被浓浓的雾霾遮住了华丽的外表。在重重雾霾的包围下,周围一切似乎都是无生机的,哪怕是春的使者——杨柳也是如此。但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一盏小灯,仍旧亮着,散发出微弱却又耀眼的光芒。

  它亮着,就像大海上指明方向的灯塔那么耀眼:它亮着,就像卖火柴小女孩手中的那根火柴那般温暖:它亮着:就像阿拉丁神灯那样神奇……是的,它亮着。

  或许我该感叹,一盏又一盏的灯灭了,可是你,即使毫不起眼,即使那么弱小不引人注目,可你却依旧固执的亮着,哪怕风吹雨淋,你那弱小的光芒一晃一晃,生怕一不小心就被弄灭了,那瘦小的身躯如此弱不禁风,使人心生怜悯,不由自主的想为你挡住风雨。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有一天我们终将分别,独自流浪在天涯海角不同地点,默默的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但是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疯闹,一起分享小秘密,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也许是为了在无声的分别时不那么悲伤吧?

  初次见你,对你的印象不太深,只记得你一个人坐在那,一句话也不说,对于这种情况也是司空见惯,所以我也没有搭理你,但这却验证了这句:“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或许是我们性格相符吧,不知不觉关系变得越来越好,就像两颗运行轨迹不一的行星因某种原因,碰撞到了一起。

  烟雨江南,还是雾霾江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烟雨雾霾融混的时节里,斜风细雨中,杨柳依依下,一盏小灯正亮着。

  它亮着呢,永远都是亮的,是我心中永不灭的灯。

    初三:张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