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等待_600字

等待_6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中充满等待,有时我们会等一个人,有时我们在等一个机会,有时我们在等一个时间。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当你真正了解等待的难熬时,你会懂的珍惜那个会一直等你的人,珍惜那个你等了很久等来的机会,珍惜那段时间……

  当我们面临工作时,我们需要等待一个机会,当我们需要特定的时间做特别的事的时候我们在等待时间,那等待的时间我们用来干什么呢?

  公园中随处可见,有的人坐在凳子上等着自己要等的人,有的人愿意转悠一会来消耗时光,有的人拿着手机玩游戏听歌来消耗时间,等待是漫长的,那等待的时间如果充分利用起来,那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文人鲁迅曾说“我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来读书。”多少人能够做到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去投注于学习中呢,又有多少人能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呢,我们或许做不到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去学习,但我们可以做到用等待的时间去看一些书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是吗?假如等一个人的时间有10分钟,那等3次就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等6次就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等10次就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虽然每次等待的时间很短,加起来却可以做很多的事情,10分钟我们可以慢慢地拼读一篇文章,10分钟我们可以关注最近的新闻要事,10分钟我们可以背一篇诗文……

  因为等待而浪费时间的人们,在你们感觉时间不够用的时候,问问自己在别人努力的时候,自己在做什么,别觉得时间太少,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把握时间才能拥有时间,掌握时间。

    高一:zz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