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小狗学飞记(楔子)_650字

小狗学飞记(楔子)_6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你说世界上有会飞的狗狗么?“一只小狗忽闪忽闪着漂亮的的大眼睛,抬起头望着他的妈妈。

  ”豆豆啊,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会飞的狗狗啊!不过,如果我们家豆豆想学飞的话,妈妈会永远支持你的。狗妈妈摸了摸小狗的头,说。

  “豆豆笑了笑,乖巧的说:”妈妈,谢谢你。还有,妈妈,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去体验一下外面的世界,顺便学会飞,然后带你离开这里,让你也瞧一瞧外面的世界,好吗?“

  狗妈妈摇了摇头,说:”你可以出去,不过一定要安全的回来啊,不要忘了你说要带我出去玩啊!

  “豆豆点点头说:“嗯,妈妈,我一定会的。妈妈,我好想吃你做的狗狗饼干啊,你可以给我做吗?”

  “好好好,妈妈这就给你做,吃完就赶紧睡啊!”狗妈妈立刻站了起来,去做了。豆豆也拽着妈妈的尾巴,跟着去了厨房。

  他们的房子里洋溢着欢乐的话语,开心的气氛。

  可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明天将开始他的旅程。

  (未完待续)

    六年级:唐清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