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带我飞翔_600字

带我飞翔_6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耳边响起的是欢快的音乐,脑后飞舞的是长长的马尾,空中弥漫的是幸福的味道。一片快乐中,我的心思却不在这里。

  我的童年都去哪儿了?是从秋千上飞起?是从滑梯里滑下?还是从时光中溜走?不,不,都不是,小时候陪伴我的,是一匹小小的木马。小时候村子里不知何时建起了一座儿童乐园,彩灯闪起五颜六色的光芒,耳边传来最最好听的儿歌,一匹匹崭新的小木马脸上带着微笑。这在当时,是多么吸引身为孩子的我啊!于是,每当我伤心时,我总会来骑一骑这匹枣红马。我忘了很多,但我永远记得当时木马带给我多少的快乐。我只知道,当音乐响起时,这匹小小的木马就会带着我飞向蓝天,我的烦恼都在这个时候全都退散。于是,我固执地认为这匹枣红马是专属于我的,偷偷地用小刀在马背上刻下了我的名字。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那一天——

  “轰隆隆”一辆我叫不出名字的机器砸向了这个儿童乐园。终于,在我的目光中,枣红马倒了……等他们走后,我立马在那堆废墟里寻找我的快乐,却只看见一个四分五裂的马,背上还有我那歪歪扭扭的名字。我哭了。当天晚上,我被我爸妈接到了城市里,那匹小小的枣红马永远藏在了我的回忆中。

  回忆结束。我抬起头来,恍惚中,我似乎又看到了我最爱的那匹枣红马。不管怎样,我已经不会再哭了,至少我的回忆里,还有那匹小小枣红马。

  飞吧,飞吧,小小枣红马,请带我飞翔。

    六年级:灵之幽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