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记_450字

游泳记_4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与朋友约好要一起去新天地游泳池练习游泳。一大早,我匆匆忙忙的赶到游泳池的大门口,朋友们早已在门口等我了,真是不好意思!

  换好泳衣后,大家就不约而同的跳进冰冰凉凉的水池里,真是舒服呀!我看看四周,哇!原来一大早有那么多人来“晨游”,突然,有一位陌生人摸摸我的肩膀,对我和朋友,说:“你们是来玩水,还是游泳?”,我当时吓了一大跳,想要把那一位陌生人的手甩掉,但是我看到朋友与陌生人好像很熟,我才知道朋友的妈妈就是她!

  我与朋友来到新天地,一边玩水,一边游泳。大家一起比赛,谁游的速度比较快,又拿浮板当作冲浪板站在上面,好像真的在海边冲浪一般,但是站上浮板的过程非常不容易,因为我必须先把浮板压进水中,然而浮板一点都不服输,只好大家一起同心协力,终于“征服”了浮板,好不容易站上了浮板,一不小心让浮板又浮到水面上,经过一番搏斗后,自己没站稳,狠狠的摔进水中,跌个狗吃屎,大家看了都哄堂大笑!

  在水中游泳,可以增强游泳的能力、让心情放松、享受夏日的凉爽、和朋友的感情加深,真是一举“多”得呀!

    六年级:郭家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