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匆匆_500字

匆匆_5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落山了,有再升起的时候;小草枯萎了,又在发芽的时候;小鸟飞走了,有再回来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他们偷偷藏起了罢?如今又身在何处呢、是我们忽略了他们罢?可他们又到了那里呢?

  我不知道上苍给了我多少日子,但他们确乎是渐渐溜走了。在默默里算着,四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边飞去;像一朵渺小的花飞到了漫漫无边的花海里,没有预料,也毫无预兆。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去的还在去着,来的依然来着;去来的中间究竟怎样的匆匆呢?早上我起床穿衣时,他便从我身边溜过;握笔写字时,他便从我笔尖飞过;读书时,他便从我朗朗的读书声中过去;天黑睡觉时,他便从我的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走了。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了。

  在匆匆飞逝的日子里,在迷迷茫茫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么呢?难道只有徘徊,只有匆匆吗?在四千多日的匆匆里,就只有徘徊吗?过去的日子如青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呢?

  你聪明的,请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六年级:凌芯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