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聪明的小羊_650字

聪明的小羊_6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美丽的大草原上,住着牧羊人和他的心爱羊群。而且有一只脖子上挂着一个小铃铛的小羊最受牧羊人的喜爱。

  有一次,牧羊人正把自己心爱的羊儿们赶出来吃草,等到要回家的时候,那只挂着铃铛的小羊却还没玩够,于是便乘牧羊人不注意的时候溜了出来。

  小羊一边哼着歌,一边吃着嫩绿的青草,好不快活。突然,小羊从另一个山坡上看到了一只老狼,小羊心想:不好了,老狼来了,牧羊人又不在,我得快跑。小羊转身就跑,在奔跑的过程中,老狼发现了小羊,立刻朝小羊追赶过去。羊最终跑不过狼,很快,小羊就被老狼追上了。老狼心想:我这空了几天的肚子终于可以填饱了,想到这老狼的口水直往下淌。正准备向小羊扑去,小羊猛然回头哈哈大笑。老狼感到很奇怪,小羊的笑声差点让老狼以为自己饿昏了头,看花了眼。小羊看老狼中了计,便开口说:“你这只狼可真笨。”老狼疑惑不解的问道:“我哪里笨了?”“你明知道我刚刚我吃了许多的青草,在我的身体里就绝对还有许多没消化完的青草,吃起来肯定是又苦又酸的啦!”小羊说。“你这小羊还挺为我着想的,说,要怎样才在能让你完全消化?”老狼说。小羊回答:“我的脖子上有个铃铛,我把它借给你,你给我打节奏,我来跳舞,这样就行了。还有啊,你要把节奏打急一点,快一点,这样我才能跳地快,消化的快。”说完,便把铃铛给了老狼。老狼接过铃铛就拼命的摇,把自己吃奶的力都用上了。

  铃声悄悄的传到了牧羊人的耳边,他听到了这熟悉而急促的铃声便知道他心爱的小羊出了危险。他带上了几只牧羊犬,顺着铃声找到了小羊,当老狼看见牧羊人时才知道上当,但想跑已经被让牧羊犬包围了,老狼给牧羊犬咬死了,小羊用智慧救了自己。

    六年级:陶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