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科技时代_650字

科技时代_6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2世纪初期,人类的生活离不开科技,到处都是科技的结晶。汽车烧的不是汽油,是液体天然气。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达到最低,空中也早已不是飞机的专用道,还是带着飞行器的人的专用道。

  22世纪的花样你想都想不到。比如大楼,是用一种特殊的新新材料,如果发生地震,大楼会感应到地震,随即它会发出警报,通知楼里的人快走,如果有人没逃出去,大楼会立刻变得很柔软,这样就可以减少人员伤亡。

  22世纪的地面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地上撒了一种反重力粉末,不论你从多高的地方掉下来,都会被反重力粉末减缓速度,从而安全着落。22世纪的警员也不是盖的,所有警员都是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是用合金打造的,它们分工明确,各有其能。警察都有卫星定位,制造虫洞,透视眼,飞行和隐身。卫星定位是为了让其它机器警察可以更好的行动,不让自己错了一步,致使疑犯逃走。制造虫洞是为了可以快速赶到现场。透视眼是为了了解疑犯的藏身之处,了解地方结构从而快速的抓到疑犯。

  消防员机器人体内装有几个四维空间,各个空间都装有不同的灭火材料,来应付各种火灾,不同的警员有不同的功能,来应付各种情况。

  怎么样,听完我说的科技时代,是不是也想住在科技时代呢?别做梦了,赶紧用功学习,或许以后科技时代就展现在我们眼前。

    六年级:彭佳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