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之物语_550字

春之物语_5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摇着清脆的银铃,驾着华丽的马车,唱着欢快的歌曲,从遥远地国度来到这里。她带来了新绿,带来了桃红,带来了絮白,带来了湖蓝。她载走了冬日的宁静与寂寞,载来了春日的轻盈与烂漫。

  走出家门,顿时感到一股暖暖的气息扑来。春天来了。她走过湖面,湖面上的冰融化了;她走过河岸,柳树上的枝条发芽了;她走过草坪,小草探出脑袋了;她走过花园,鲜花绽放笑脸了……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这是叶绍翁的一句诗,它正描述了当时叶绍翁看到的情景。你瞧,在一个院子里,高墙竖起,不知里面弥漫着如何绚烂的春色。然而却有一枝红杏,悄悄地探出了墙头,展现着自己的姿容,似乎在告诉我们,院中早已花团锦族,莺歌燕舞了,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该是一幅多美的景色啊!

  小河边,柳树枝条随风摆动。柔软而细长的柳条,披上了丁点儿新绿,长出几片嫩绿的小叶子,那样的绿,直沁入人心底,有如微风拂过心坎。

  碧绿的田间呢?早已成为金色的海洋,飘荡着淡淡的芬芳。油菜花竟已开的如此绚烂。一根根青色的粗菜苔上缀满了精致的花朵,在风中你推我挤的摆动着,蜜蜂像赶集时代徜徉在这金色的花海中,追风逐浪。一只只蝴蝶在花上盘旋飞舞,一瞬便不见了。真真应了一句诗:“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春之物语,春天轻轻呢喃的话语,你听见了吗?

    六年级:陈晓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