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鞭炮_700字

放鞭炮_7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中有很多让人高兴的事:我能和家人一起吃汤圆;能看“春节联欢晚会”;能收到许多压岁钱;还能和小伙伴一起开心地玩。但是,最让我高兴的还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燃放烟花爆竹。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有了炮声,才能感觉新的一年的到来。

  爸爸妈妈为我买了许多爆竹,有“月里行”、“烟雾弹”、“蝴蝶飞”、“金孔雀”······

  好不容易到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把各种各样的烟花拿的我家楼下准备燃放。爸爸说:“还是我来先示范给你看”。我高兴地说:“好吧!”

  爸爸首先拿着打火机,接近“魔术弹”的引线,才打燃火。“哧哧哧”,只见冒出了一阵青烟,便”砰”的一声,一颗烟花飞上天空,噼里啪啦地打转。那情景犹如“天女散花”般掉下来,颜色各异,形状不一,非常漂亮。

  看到这情景,我激动极了,对爸爸说:“爸爸,让我来试试吧!”爸爸微笑着点点头说:“好吧。”我便学着爸爸的样子,小心翼翼地拿着打火机去点“魔术弹”的引火线。这是我第一次放烟花,心里特别紧张,刚打燃打火机,还没有碰到引火线,就立即跑开了,逗得旁边的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爸爸鼓励我大胆一点,我汲取了第一次的教训,第二次再打燃打火机,小心翼翼地靠近引火线,只听“哧哧哧”的声音后立即冒出一阵紫烟。这是围观的人说:“《西游记》里的妖怪出洞了。”我乐得哈哈大笑。

  后来,我还燃放了“月里行”、“降落伞”······

  看到烟花把天空装扮得五彩缤纷,格外美丽,我盼望着明年的春事。

    三年级:曹佳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