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慢下来的时光_1000字

慢下来的时光_10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喧嚣繁华的社会中,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生活的脚步也越来越快,比如说我吧周一到周五每天起早贪黑,周末也被课外班无情的侵占了。我相信远不止我一个人这样,对我们来讲,慢下来的时光似乎成为了一种奢望,于是,我特意用了一天来体验,也许只有感受过忙碌的生活,才懂得慢下来的时光弥足珍贵……

  清晨.天空

  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中我最喜欢的时段了,它上下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它好似一位少年,对任何都一知半解,懵懵懂懂的,但正是因为那份青涩使它显得那样可爱。我正在阳光下散步,渐渐的,我走累了,倚在树上,享受着它的凉阴,抬头望天,天是那样湛蓝,云是那么洁白,让我忍不住拥抱蓝天,我哼起了小曲儿,烦恼和悲伤瞬间都分崩瓦解,时间仿佛凝固了,歌声化作一片片羽毛,在空气中跳跃,漂浮……

  正午.微风

  正午是那样炎热,甚至有些难耐,在它旁边的云好像也比清晨少了好多,就好比没有绿叶衬托下的红花,用它那浮夸的状态展现它的风采,显得那样一枝独秀。我,站在树下,在等,等什么呢?等风来。这时的微风是最沁人心脾,好似在滚烫的岩浆在的一汪清泉,那么神清气爽,这种感觉只有在正午才能感受到的。孩子们这时正吃着冰冰凉凉的西瓜。在院内嬉戏打闹,时间似乎慢了下来,只留下孩子们一幅幅可爱的剪影与微风……

  静夜.月光

  难得一见的月夜,总会给人们带来一种说不出的愉悦,神秘而绚丽的月亮总能带给人许多遐想。站在窗前我的思绪也飘向了深邃而遥远的月亮……银白色的月光柔柔的洒向我的茶室,竹藤椅,紫砂壶,如丝如缕的茶香

  韵味悠长的琴声,让空气都变得美好。月亮好似一位羞涩的少女,用缥缈的轻纱遮住那如花似玉的面容,朦胧的柔美,温婉而又浪漫。我安静的听着那风声,望着月亮,享受这一天最后的美好……

  停下你匆匆的脚步吧!坐下了,好好享受慢下来的时光。放慢生活的舞步,你会发现很多美好都藏在慢下来的时光里!

    六年级:尚楚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