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人不见了_900字

雪人不见了_9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之间,我已经度过了11年时光。蓦然回首,童年的大门都已经徐徐关闭,但是,这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我心中——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在我5岁那年的冬天,天空时常纷飞着鹅毛般的大雪,在不经意之间,一个夜晚都有可能会积出1分米厚的雪,这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可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又可以玩雪了。

  一天早上,当睁开眼拥抱这个世界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色世界——树枝上、房顶上、就连阳台上都有了1分米厚的雪。于是,我戴上帽子、手套,一声“来玩雪啊!伙伴们!”就把左领右舍的伙伴们都叫来了。

  我们先议论干什么,最后决定了——堆雪人。我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准备做自己最拿手的活,作为被邻居称为“天才儿童”的我,就独自挑起了“重活”——塑造造型。我的搭档从四面八方弄来了一尺厚的雪,我把这些雪的一大半都做为了雪孩子的身体,剩下的雪做了一个大大的脑袋,最后,其他伙伴们也都相继回来了,我把他们找到的材料——胡萝卜当成鼻子;一些花花绿绿的石子当成眼睛、纽扣;最后,把两根木棍当成手,围上围巾,一个“悟空”版雪孩子就横空出世了。最后一步,我们一起为这个“悟空”拍照留了纪念。后来,一个大哥哥看了我们做的这个雪娃娃,很不服气的样子:“这个雪人有什么了不起的,又不会走路!”我也很不服气,“明明是自己堆不出罢了!这有什么,明天我就给你看看会走路的雪人!”

  说干就干,我冥思苦想,当看到爷爷的三轮车时,灵感一下子袭击了大脑:“把雪人堆到三轮车上不就行了吗?”我有召集了小伙伴,我们各司其职,照着原先雪人的样子,很快又在三轮车上堆了一个。可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眼看就要天黑了,我们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各自回家了。

  第二天午饭后,当我兴奋地走到三轮车前,眼前就只剩下了一滩雪水留在了那里,我“哇!”地一声就哭了,妈妈闻声而来,询问我为什么哭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谁知,妈妈不但没有安慰我,还笑道:“傻孩子!雪人是被太阳蒸融了啊!”渐渐的,我没哭了,但心中还是有一丝遗憾。

  现在想想那一件事,时常令我大笑,那个冬天虽然寒冷,但心中却是十分温暖的!

    六年级:朱祥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