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伙伴_800字

我的小伙伴_8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记忆的长河里,很多人都不记得了,唯有一个人,至今记忆犹新。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明。他体型略胖,个子不高,一双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

  快乐的暑假过去了,开学第一天我们又回到可爱的学校,早上,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来到教室,可是,等到放学时,见面的高兴早已被饿了一暑假的蚊子带走了,好多同学都皱着眉头,身上腿上窜出了一个个大红疙瘩,他们不停地挠着,可恨的蚊子还肆无忌惮在我的鼻头上叮咬了一个红红的包,害得我成了皮洛曹。

  在一片抱怨声中大家走出了学校,我和好朋友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挠着鼻子,一边愤愤地说:“这些可恶的蚊子,今天可吃饱了。”小明同情地看着我:“是啊!明天还会再来一批饿狼似的蚊子,咱们可就苦了,这是个问题,得想个办法。”他沉思了一会儿,眼睛一亮,笑着说:“有办法了。咱们先不回家,去超市。买驱蚊的东西去。”

  我被小明连拉带拽走进了超市,他问过服务员后把我带到了日用品的分区,货架上摆放着各种花露水,我俩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不知买哪个牌子好?犹豫半天,小明对我说:“就买做广告的六神花露水吧!”我也表示赞同。

  我拿着选好的花露水准备去银台,小明拦住我,他又提出再买一瓶驱虫剂,我阻止他说:“不可以,上课,杀虫剂气味太大,不可以用的。”小明看看我,胸有成竹地说:“明天你和我早点到校,提前杀虫。”我佩服的表示赞同

  第二天一早,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小明让我把花露水放在教室让我关好教室的门站在门外计算时间。他戴上口罩,抱着重重的驱蚊剂瓶子在教室里的墙角旮旯猛喷了起来,然后走到讲桌前,俯下身子又喷了几下,然后冲出教室。

  时间悄悄地过去,小明再次戴上口罩走进教室,打开一扇扇门窗,这时进校的清脆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和我陆陆续续进到教室。透过室里淡淡的茉莉花香味,我想今天那些讨厌的吸血虫再也不会吃我们的血了。看着桌子上的那瓶装满友情的花露水,心里充满了感动:我为有这样一位关心班集体,关心同学的朋友感到骄傲。谢谢你,小明。

  事情虽已时隔多年,但只要一想起,心中还会温暖无比。

    六年级:高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