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EXO我自豪_1200字

我爱EXO我自豪_12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个班级里都会有一些同学属于追星族的,一般像我们五六年级的同学都会喜欢一些比较出名的明星,如:EXO,少女时代,f(x),bigbang……呵呵,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喜欢韩国天团EXO。

  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EXO咯,仔细听哦!

  EXO的鹿晗是我的本命,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有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因为他就像一个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所以鹿饭们便叫他“鹿八岁”。他还是一个笑点低的大男生呢,

  在节目中,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一个很小的东西都能让他笑得“掉下巴”。他就是这么的可爱,这么的爱笑,让人为他深深着迷着。他很爱玩游戏。比如魔方、足球。3乘3的魔方在他的手里手到擒来,不到一分钟就能将一个魔方拼好了,这速度真让人惊叹呢!鹿晗很有礼貌,喜欢他的鹿饭们都有目共睹。不管是在机场还是在某个地方。只要有粉丝们拍照,有粉丝们向他打招呼。他一定会微笑的向粉丝点头示意或者是比爱心。在签名会上,他的认真和专注又让我感动。鹿晗总是想着别人、想着粉丝。记得他与EXO其他11位队员们一起下飞机,粉丝们把他们挤得左右难行,鹿晗的右手臂还被热情的粉丝抓伤了。这时保安出动了,只见他们把粉丝们粗鲁的推到一旁,鹿晗看见了,马上阻止保安,并让粉丝们小心,注意安全,自己被粉丝们绊倒了却毫不注意,真是个大暖男。

  EXO的吴亦凡是我的副本命,他不是队里最大的,却要肩负队长的职责他运用3国语言,一次又一次重复着那些介绍语他的冷是他的标志,他的心似乎还没准备好迎接世界,他很单薄地重复着:我们是中国内地组合我们组合有4个中国人他的梦里曾有一个拥有篮球的未来就像在采访中他说的,原来的梦想其实并不是当明星……也许是阴错阳差,也许是命中注定四年的沉默,韩国的日夜泪水洗过了年华和坚持忍耐到了阳光照进现实的一天他用EXO-M队长身份Kris出现在世人面前.他被誉为“教主”“男神”,却总是背着四年不变的破包穿出道前的鞋子或者普通人的布鞋手链永远是那条……微笑的时候似乎迷失了人海哪怕因为念旧在节目中和网络被大家调侃他还是坚持自己的选择人们说:这个人很恋旧。

  其他的我就不做详细的介绍了,EXO的成员有吴亦凡KRIS(队长、Leader、主Rapper、门面)?金珉硕XIUMIN(领唱、副领舞)?鹿晗LUHAN(主唱、领舞、门面)?张艺兴LAY(主领舞、副唱)?金钟大CHEN(主唱、门面)?黄子韬TAO(Rapper、武术表现)?朴灿烈CHANYEOL(主Rapper、门面)?都暻秀D.O.(主唱)?金钟仁KAI(主领舞、Rapper)?吴世勋SEHUN(领舞、门面)?金俊绵SUHO(队长、Leader、副唱)?卞白贤BAEKHYUN(主唱)。

  12个人,12个男神。因为我喜欢他们12个所以我自豪。

    六年级:鹿悸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