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对手·竞争_500字

对手·竞争_5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认识之后的日子里,不知不觉中我们开始毕露锋芒。就像初生牛犊不怕虎那般,我们肆意嬉笑,把所有的情绪表达在脸上。

  她一直很优秀,是班里的副班长。和我的关系也在打打闹闹中渐渐变好。

  也许是小孩子的情绪都很单纯的缘故吧,连她这个颇为淡定的“小大人”都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我的期中考试考得比她稍好一些,她考烂了。若单单只是这样便罢了,偏偏老师看着我的成绩好过副班长,就让我也当上了副班长。一时间,在这个四十个人的小团体里,有了两位副班长!

  她对我有些不大满意的样子,渐渐地很少跟我说话了,一下课,当我想要去找她的时候,她要么早已被好朋友拉走、装作没看见,要么就是我被好朋友拉走去玩。偏偏我们性子都很犟,谁都不肯去向谁解释一下。所以,我和她很快就从打得火热到点头之交。

  心情颇为失落,但还是得学习呀。

  我和她就在学习中成了对手,不分上下,像没长全牙的小狮子,喜欢扑打。她成绩好的时候来我面前得意洋洋。我成绩好的时候,到她跟前扬扬得意。总之,谁都没能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败谁。在一种微妙的情绪中平衡着。

    初一:陆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