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落后宫(连载篇)_350字

梦落后宫(连载篇)_3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袁隆2年,太子继位

  “姽婳,父为你安排了入宫选秀之事,你看如何?”秦山道。“父亲重望儿臣不敢不依!”秦琅姽婳道。

  翌日

  “红裳,拿衣物来,今日是入宫选秀之日,可不能迟了。”秦琅姽婳道。

  “是。”红裳答应着下去了。

  御花园

  秦琅姽婳看了看,只有她的好友——林允凤是蔗出,其他人都是嫡出,也不知林允凤怎样了。

  “各位都到了吧,跟我来吧。”李公公道。

  “参见太后,皇后娘娘,贵妃娘娘。”秦琅姽婳和一群秀女齐声道。

  “嗯,起来吧。一个一个上来。“皇后道。

  陈家的嫡出之女陈静柔,李家的李凤簇,白家的白蜜莹……都上去了。

  ”秦琅姽婳。“李公公道。

  “这孩子的父亲就是秦山了。”皇后指着秦琅姽婳对太后道。太后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小女在。“秦琅姽婳上去了

  (在太后,皇后,贵妃面前,秦琅姽婳会说些什么呢?秦琅姽婳会被封为什么呢?请看下次连载篇。)

  本作者为现代人,本文章可能不全部都是白话文,请见谅。

    五年级:和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