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分离·笑容如昔_600字

分离·笑容如昔_6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六年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去不复返。我和她已经穿着夏日清凉的短袖,来往于学校和家之间。试卷堆成的山中,我们已经很少能够再抬起头看着对方会心一笑。大多时候,埋头,做卷子。偶有空闲,作为班长的她也会奔赴各个办公室,忙的不可开交。

  一张张卷子发下,有人欢喜有人忧,各种习题充斥着我们的大脑,恨不得连“硬件”也给换了。而我,终于,能够在众人中,触及她的脚步。在只有眼神有空可以交流的时候,我们在老师朗朗的讲卷声里,会心一笑,继而低头订正试卷。

  然而时间总是在人们要挽留珍惜的时候毫不留情的走开。它从来有它自己的规律,无人能改变。

  她考到了一个很好的学校,有着令人羡慕的成绩,依然是班长。我仍旧有她的电话,可是每每拿起话筒,却停下了动作。

  她的毒舌,她的鄙视,她的高傲,她的眸子……我始终无法忘记。然而,我似乎失去了某种勇气。她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远到我遥不可及。

  但是,某些事情是无法真正忘记的,就像那一天,樱花盛放,她似乎是一个游戏人间的精灵,站在樱花树下,就好像她本来就不食人间烟火一般,樱花瓣落在了她的头发上。

  她看到了我,璀然一笑,唇角绽开了一朵笑花,一如初见一样优雅美丽。

  “你可以叫我蚊子”……她的声音清脆。我想,那稚嫩的童音可能会留存在心底最美好的回忆里。

    初一:陆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