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遗憾_500字

遗憾_5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她变老了……“听着这首歌,我就觉得愧疚。

  奶奶呀,奶奶,你怎么这么傻。

  看着这个瘦骨如柴的老人,腿一瘸一拐——她是我奶奶。记得我七岁那年,因妈妈爸爸在外地出差,是由奶奶照顾我们兄妹俩的,哥哥就是个无业游民,我还在上学。我的爷爷在给人看工地,每天中午哥哥都会给爷爷送午餐。一天,哥哥与奶奶发生了冲突,哥哥嫌奶奶菜炒得不好——其实我也觉得。然后哥哥就去给爷爷送饭去了,回来后,哥哥说他被摩托车碰了,瞬间哥哥又跟奶奶和好了。

  有时我也讨厌奶奶太唠叨,也跟她发生过冲突。如今奶奶走了,我也挺想奶奶的。

  她和我一样哭都是偷着哭,她和我一样人冤枉了我都忍着。我的傻奶奶,你怎么这么傻。

  ——致我逝世的奶奶

  奶奶,对不起

    五年级:吴美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