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金点子_350字

金点子_3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启发一:有一次我坐在车上,看见一个老奶奶上车,人们都望着一个挨着老奶奶的年轻人,可那个年轻人理都不理,戴着耳机,望着窗外。我已经等不及了,站起身来就请老奶奶坐在我的位子上。

  一:很多人认为自己抢到的座位最不容易,对老人理都不理。可老弱病残是最需要照顾的,就让个位子吧。

  启发

  二:每天进过一个居民楼,就在草丛中发现香烟,雪糕盒,塑料袋……“无所不有”但每天依然只增加加,不减少。

  二:垃圾桶是干什么的?扔垃圾的!我们就应该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

  启发三:现在,居民楼的树上,挂满了粉红色的“花”:一个个垃圾袋。

  三:人们不应该为了方便而在空中投垃圾袋,砸到人怎么办?

  启发四:为了上车能拿到位子,人们在车上下口常常堵塞不通。

  四:大家要排好队伍,文明坐车。

  上面几点你能做到吗?做到了,你就已经得到了金钥匙!

    五年级:蔡英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