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一棵小树_300字

一棵小树_3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颗小树苗,他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想快快的长大,看清楚世界的乐趣。

  春姑娘来了,小树苗对这世界产生了第一个的好感。

  因为春姑娘给它凉爽春风,给它舒服的雨水。

  夏天来了,小树苗有点撑不住了。因为夏天把他晒得热气腾腾,非常的难受,非常的艰辛。

  夏天慢慢的走了,小树苗终于忍到了秋天。但是啊,小树苗更加讨厌秋天,秋天的一阵阵大风,一阵阵的大雨,让小树苗生病了。

  小树苗已经快坚持不下去了,但小树苗用它那坚强的信念,熬过了这一个冰雪交加、狂风大雨的冬天。

  经过重重煎熬,小树苗已经快绝望了,但是它想到,自己的梦想是要变成一棵大树时,它的信心又回来了。

  坚持了一年又一年,它终于成长成了一棵大树。

  它告诉我们啊,一个人的梦想,一定是要有波折的,但是这波折,我们一定要去勇敢面对。

    五年级:jong黄雄泓dua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