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600字

我的理想_6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自遥远未来的呼唤,今日的小小理想。

  想开一家甜点店,不用华华丽丽,只求温馨舒适,都给小孩带来一场香甜的梦。

  我很嗜甜,甜点店是我最常光顾的地方,对我来说与书店同等重要。跨进别致玲珑的玻璃门不说别有风味的诱人糕点,光是那浓醇的奶香,清新的果味,就足够拨动我的心弦,与甜甜圈、黑森林、提拉米苏一起翱翔于我的理想乡。

  巧克力和奶油的滑腻搭配是如此的理所当然,装饰用的草莓在上面点缀了夺目的红,可赏性增强可口也丝毫没有下降。便想,我以后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甜点店,搭配出无数诱人糕点,自己品尝着,快乐着,也一起于他人共享这份愉悦。

  我想啊,要实现这个理想呢,要付出的肯定不会少,要开一家店,就需要金钱和我坚持不懈的追求和实实在在的努力拼搏,毕竟太过于容易分钟能实现的事儿怎能叫理想。

  我买了一些图书,有关于糕点的各种做法,虽然学习压力很重但在休息的缝隙间翻那带着成就糕点师梦想的书,心想,通过努力,离实现理想的那天就不远了吧。

  在阳光挥洒,闲情逸致的午后。泡上一杯茶,为自己制作份糕点,坐在店内椅子上等待漫步光临的顾客,棒极了!

  亲爱的理想请不要抛弃我,总有一天我会将你实现,从飘渺逐渐变为现实,和我一起共同齐心协力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吧!

    五年级:方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