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奶奶,我想对您说_650字

奶奶,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奶奶,您就是我们家里的“宝”。您非常勤劳,总想着法儿给我们做好吃的;您非常慈爱,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您非常坚强,即使生病了,也要挣扎着为我们准备中午饭……

  可是有些话,我一直憋在心里,不吐不快。

  奶奶,我想对您说,你要好好吃饭。现在生活比以前好了,不用您省吃俭用了,该吃就吃,该喝就喝,别亏待自己。只有什么菜都吃,营养才均衡;只有多点吃饭,才能为身体补充更多的能量;只有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才能吃得香、吃得有滋有味儿。记得有一次,我们不在家,您竟然用开水泡剩饭“对付”自己,您说您是不是节省得太过分了?不吃有营养的东西,怎能提供身体所需呢?

  奶奶,我想对您说,您要多多锻炼。只有经常出去锻炼,活动活动筋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身体才能变得结实;只有经常出去锻炼,才能增强肌体抵抗力,减少病毒入侵的机会;只有经常出去锻炼,才能认识更多的老年朋友,才能保持愉悦的心情。我有时发现,您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意出去走走。您除了和我们这些亲人相处外,还应结交更多的老年朋友。只在这样,才能减少孤独感,保持好心情。

  奶奶,我想对您说,你要保重身体。生病了,您不能老扛着,该吃药时必须吃药,该去打针时就要去打针,扛着只能让病情越来越严重。还有您吃药时,一定要按要求服用,不能随心所欲,想什么时候服就什么时候服,想服多少就服多少,这样达不到药效,还可能出问题。再就是,你千万不要亏待自己,都是一家人,您身体好了,大家的心情才会好。

  奶奶,我最后想对您说,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四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