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小书房(二)_800字

我的小书房(二)_800字

2015-04-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暗的故事结束了,光明天帝征服了这个星球,然而在另一个地方……

  黑暗之源不断繁殖,它发誓一定要终结了光明,使宇宙从新进化,让黑暗重新笼罩大地!过了上万年以后它终于又复活了!黑暗之影嗜杀宇宙的生物,这个星球重新化为暗黑星,光明天帝以大帝之令用生命封印了黑暗之源。战乱平息了,不过……光明与黑暗不可能毁灭,魔鬼王泽米奥被野心控制了!他使出了万魔阵试图解开封印,结果失败了,但是因为这件事宇宙混乱许久,黑暗也散播开来,无数天神堕落了无数天将,天兵也跟随黑暗之源了。

  完结

  小鄂一看下面还有一行字:救世主请您救救我们吧!还有一个手印,小鄂毫不犹豫的按了下去…………..

  “砰”突然一个巨大的洞口出现了,把小鄂吸了进去。

  小鄂来到了一个光芒四射的空间里,这里的花芬芳迷人,这里的草又高又壮,这里的树郁郁葱葱。他仿佛来到了一个仙境一般的世界…………

  一个小精灵出现了,它的耳朵尖尖的又嫩又白,它的皮肤鲜亮光滑,它的眼睛湛蓝鲜明,它的鼻子又尖又亮,它惊奇的说:“难道你就是救世主吗?”小鄂好奇的问道:"你是谁?这里是哪?我怎么是救世主呢?“

  ”哦!源来你不是救世主啊!我是卡洛德,精灵族战神!昨晚听萨满长老说今天有一位英雄降临这里,他就是救世主安德鄂!"小鄂想:安德鄂,有点耳熟啊!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有点像,对了我叫啥?

    二年级:上藤木子.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