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在生命最初的那一刻,我是战胜亿万人的王者!_800字

在生命最初的那一刻,我是战胜亿万人的王者!_8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像是一场极大的恶作剧,我从亿万个同类中脱颖而出自母体中坠落于凡尘。在生命最初的那一刻,我是战胜亿万人的王者!年少时的懵懂赐予了我无限的勇气与胆量。或许看到这里,会有人笑话我用词有些小文艺,脸皮厚就说脸皮厚呗,吹啥牛B啊,小样儿还整这么文艺。其实,我真正想要表达的,是为何曾经的王者,尽管现在失去了他原有的一切变得一无所有,但绝不会就此轻易的弯下他骄傲的脊梁!

  曾经的王者以最强势的姿态横扫了所有窥探他位置的挑战者,霸道的独占生命的孕房。天生傲骨的他不允许任何人与他分享。那时的他,是多么的英姿飒爽!

  如今,久别纷争的王者重披战袍步入战场!涣散地双眼绽放出睿智的光芒!桀(jie)骜(ao)不训的脊骨撑起了他未曾挺起的胸膛!他将夺回那份属于他的辉煌!即便曾经的纷争使他遍体鳞伤,但骄傲的秉性不会被轻易阻挡!他将证明他的战力不仅仅只是一只软弱的绵羊!

  或许我从未做成过任何一件事情,同样是学架子鼓我学的一塌糊涂,同样是唱歌我唱的狼嚎鬼哭,同样是……如果在上一刻我还是一个一无是处的Loser,那么自这一刻起我将是一个永不言败的Struggle。在生命最初的那一刻,我是战胜亿万人的King!在生命结束的那一刻,我也亦将是无愧于曾经的Warrior。

  激昂的战歌点燃王者不灭的意志!黎明的号角舞动王者的旗帜!任他硝烟弥漫路途艰辛,王者的气息不容泯灭!这将是属于我的青春战歌!我的人生,将由我来书写!血与泪的坠落将见证我的成长,我不会轻易的弯下我骄傲的脊梁。曾经看轻我的人,我会用现实的结果让你们摆正你们的姿态正眼观看曾被你们否定的Loser所创立的辉煌。曾经现在一直在我内心深处的人,我会用最帅气的姿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Bride。

  是只逞言语之快的Loser,还是逐步建立辉煌的Successfulpeople。是证明曾为王者的强者,还是失去斗志后软弱无能的弱者。我会付出行动让现实告知结果。

    初三:义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