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我与他相遇_550字

[春天来了]我与他相遇_5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把花儿染红了,草儿染绿了,把世界装饰的五彩缤纷,春姑娘是一位伟大的画家。

  那年春天,我和他相遇了,那时的我们都有一颗天真无邪的心灵,他的出现,让我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浪漫。

  那天,天上下着蒙蒙的细雨,我打着伞在街上散步,欣赏大自然无限的美景,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不知何时,在万花缠绕的花园中,出现了一位王子,他问我从哪里来,我回答了他的问题,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已经被他带走了,让我时时想念他。

  也许是一种缘分,是那场春雨让我们相遇、相识,他长得英俊帅气,个子中等,性格活泼,和我正好相反,也正是因为他的出现让我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每到周末,他都会带我出去玩儿,给我讲各种各样的故事,让我去用心倾听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让我敞开自己的心扉,面对现实,他告诉我:”只有相信自己,坚强起来,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我十分幸运,在这美好的季节与他相遇,但是在这期间我做了许多错事儿,我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他,为了掩盖自己的错误,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说谎,让他伤了一次又次的心,或许我们之间已经没有复合的余地了,我依然会坚持做我自己,让自己变得坚强,是自己变得强大。

  又是一年过去,又是一年的春天,花儿还是照样开的鲜艳,开的旺盛,草儿还是同往年一样的绿,我还是在这儿万花缠绕的花园中散步,他却一直没有出现。

  愿美好的春天,带给他美好的祝福。我爱他。

    初一:快乐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