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学校的春天_1200字

[春天来了]学校的春天_12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严寒的冬日已悄然无息的离开了,而春姑娘翻过无数山脉和大洲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而此时我已翻过了山头来到了我的学校。

  春天一来,我们的学校春满活力。您请看,那花儿好像在跟您打招呼哪,那五颜六色的花儿全部睡醒了,伸伸胫骨,把身上的土搜一搜,校园马上充满活力。看那柏树,像不像一个巨人,耸立在这中央。树木和花儿知道春天已经来了,它们把最好看的衣服穿起,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都来了,它们一起参加校园活力化妆晚会,看他们玩的多么的开心呀……

  我们在来看一看操场;春季,积雪融化,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操场上洋溢着新生的气息,鸟语花香。花朵含苞待放,花香沁人心脾。小草透过泥土的缝隙,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它好奇地向外面张望,地面上随机出现了淡淡的绿意。太阳出来了,阳光洒满大地,不很真实,但又充满了生机。课间十分钟,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顺便感受一下这独特的,只属于春天的气息。看一个,球进了。看那群孩子玩的多么的开心呀,算了,我们也不好意思打搅他们了,走我们在去看看鸟瞰图好吗?

  春天这里鸟语花香,走在小路上上,仿佛回到乡村小径。这里明天早上充满笑声、读书声、歌声。我们的学校真是美不胜收呀!!!!!

  啊,我的母校,转眼间三年已经飞快的流逝了,学校的春天让我们流连忘返,我爱我的母校。请记住我,母校。

    初三:秦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