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迎春花又开_1200字

迎春花又开_12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谨以此文献给挚爱的迎春同志

  窗外小雨淅淅沥沥,惹得我望向窗外。可真是奇怪,这大冬天的怎会有如此细腻的小雨?那牛毛似的小雨调皮地拍打着树叶儿。雾儿好似不甘寂寞,也跟随其中玩耍,一不小心把这景给遮了起来,若隐若现,给这雨景添了一份朦胧美。蓦然,瞧见路边一抹黄。噢,迎春花儿开了,春天来了!难怪这雨如此的细腻。那黄色的小花在雨中傲立着身子,接受着春天的洗礼。我好似看到了她脸上的那份倔强,我忽然又想起了您……

  我们从相知相识相熟到现在,有半年光阴了吧。半年的时间,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往日的情景在记忆里依然清晰。您可还记得?在军训时,您为受伤的同学细心地擦着药,悉心照料着生病的同学,和我们一同训练,从那时起,您那温和的面孔,憨憨的笑容,便印在了我们心中。

  可还记得?当初手语操比赛,我们不认真训练,吊儿郎当,可您还是继续陪在我们身边,尽最大努力训练我们,让我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希望我们取得好成绩。当我们拿着不太理想的成绩交到您手中的时候,您心里一定很失望吧?可您还是用一张笑脸来耐心地为我们分析原因……

  你可知道?每每课间跑操,无论阳光多么地猛烈,您都陪伴在我们身边。当我们跑得不好的时候,您便不厌其烦地指挥我们调整队伍。您可知道?当我们看到您在我们队伍后面,满头大汗地指挥着我们,而别班的老师却悠闲地站在那儿看的时候,我们的心里是多么的自豪,多么的幸福,我们拥有一个多么好的老师!

  我们一直都记得,您用您那丰富的知识,填饱了我们饥渴的心灵;用您的发丝,为我们打下良好的基础;用您的辛勤教诲,教授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您带领我们踏上通往成功的道路,而您就在我们身边默默地付出。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可一时的感谢并不足以我们对您的感恩。您知道吗?当我们无意间发现您头上的丝丝白发时,我们的心被深深触动了!我们都明白,这大部分都来源我们的顽皮,我们的不听话……

  老师,对不起,也谢谢您!谢谢您这一学期以来对我们的教导和关怀,感谢您给予我们的一切!或许,我们的路还很长;或许,我们不能总是依赖您;或许,我们有时做得过分了些。但是不管怎样在我们心里,您永远都是那么的温和、慈祥、善良、美丽,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天使!

  您是那辛勤的园丁,而我们便是那久未修剪的野木。您来到我们身边,为我们剪去了枯枝。

  您是那温暖的阳光,而我们便是那拥有寂寞的孩子。您来到我们身边,为我们带来了温暖……

  窗外的雨似乎没有要停的迹象,却没有让我觉得烦躁。而路旁的那抹黄,那簇小巧的迎春花儿,仍然挺着身子,享受着春雨的洗礼,在雨儿、雾儿的衬托下,显得越发动人、美丽,我再次想起了您……

  迎春花,又开。

    初一:庞梅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