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停驻过的时光_1200字

停驻过的时光_12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浅时光,喜欢在漂浅的岁月里用心情来表述自己,喜欢戴着耳机听伤感音乐,喜欢用双手拥抱蓝天。哭泣时不会在别人面前哭,任凭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老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一转身便悄悄落了几滴眼泪,还要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自作主张安慰别人。

  明明心里难过的要命,还要对人说沙子进入了眼睛。我就是喜欢把心事搁在心里,是不是很别扭?静静地看咖啡色夕阳落下,看着几个人成群结队地有说有笑的,心里总是有一种若有若无的落寞。自己孤独地走在路上,无聊地踢着地上的石头。想起好朋友没有以前那么对你好,渐渐地疏离你,揽着别人的手咯咯地笑个不停。刚开始你也不会很难过,想想这分分合合的友情又怎能天长地久?

  也许越单纯才会越幸福吧。走在街道中,我会觉得自己与这里的热闹,更是与这里的人格格不入。夕阳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消失,可能正是别人不理解我的情况下,我才懂得什么叫做坚强。

  微风在这炎热难耐的夏日轻轻地·慢慢地抚平我心绪。一边走着一边回想儿时的幸福,偶尔会感叹时光的飞快,沿途的景,勾起一个人的回忆。饮一盏岁月留香,然后在沉默中数着一天天的过去。

  也许一个人是幸福的,不用把自己的心事告诉别人,不用加入别人的明争暗斗,静心看自己的书。感受晚风徐徐的清爽,不用被别人逼迫做任何事。我讨厌别人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根本不知如何回答。

  又或许我的这份所谓的友谊根本不是真正的友谊吧,只是一场利用。回想起你在老师面前装乖宝宝的样子,却背地里吐口水咒骂老师,想起你用那副天真无邪的面孔让我帮你做累的活,我竟然同意了。然后在背地里把我的功劳说成你的辛苦付出,在老师面前道我的种种不是。因为我不懂得撒娇,老师比较偏疼你,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做这课代表有什么用。我没说话,静静看着别人的反应,我笑了,又哭了。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流泪。我的委屈谁能解?

  之后你又在全班面前哭得梨花带雨,全班看我的眼神渐渐变得厌恶。我望着这一般丑态,难道错的是我的不善言辞吗?还是错的是我帮助她?我第一次感到自己的无助,然后老师望着我的沉静,便以为不知悔改,罚我站在走廊反省。我无所谓伤心地迈出步子当着全班面前走出去,本没有错,又何必承认自己错在哪里?我抹了抹眼泪,为什么要为这无须有的事情难过。

  事后,老师找我谈话,说得便是一大堆所谓对我好的话语。我静静地听,然后又默默地走出办公室。我又碰巧遇到在偷听的你,我慢慢地吐出这一句话:你赢了,这个位置送给你,我不稀罕。之后又自己孤独地离开,从一开始都是孤单的吧。

  之后我不知同桌注意到我的一切,在老师面前为我道明事情的真相。再然后就是老师带着悔意向我道歉,我淡淡地表明没关系。也许事情不是那么差,同桌慢慢地感化我的心,与我做了朋友。我的心渐渐温暖,因为我不再是孤单的了。全班知道了你的事,你无可奈何地低下你那高贵的头,不甘心的说:“对不起!”我瞬时间感慨:曾经的好朋友,如今变成现在这样。回头看看同桌,心里想:你会这样对待我吗?

  同桌对我微微一笑,我又想:背叛不背叛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曾经带给我快乐过,便就可以。

  微风又轻柔地拂过,美好依然在心里。

    初一:彤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