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时,父亲的眼神_600字

那时,父亲的眼神_6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反应着人最真实的内心。透过这一双黑色的眸子,我可以感受小河流水的细腻,大河东去的澎湃。那时,父亲的眼神却别有洞天。

  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的时候,父亲亲自送我去考场。用心良苦的交代了我许多考试的要点,比如什么遇到难题不要慌张之类的。我一一做了回应。到了学校门口的时候,许多的家长也和父亲一样,亲自送他们的孩子去参加考试。他们的家长也像父亲一样,苦口婆心的交代他们的孩子所有考试的要点,但是他们孩子的脸上却流露出一种不耐烦。我的心中不禁有了许多感慨。

  我一看时间不早了就赶紧和父亲打了一声招呼,赶紧向考场走去。当走到教学楼的拐角处的时候,我无意间瞄到了依旧站在校门口的父亲。我掉过头去,和父亲对视了一眼。就是那一秒,心中一种奇怪的调味料翻到了,一种不言而喻的幸福溢满心头。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父亲也是亲自送我去上学。我却倔强的嚷着自己是小学生了,已经是大孩子了,应该学着有些事情自己做了。所以非要自己独自去教室。但是一颗幼稚的心,却让我在去教室的路上不停的寻找父亲的眼神。我几乎是走三步看一眼,每一次看见父亲的眼神,心中就似乎十分的满足。现在,看着父亲的眼神,我仿佛听见父亲的内心在说:”孩子加油,我相信你可以战胜自己的。“又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收获了童年的父爱。

  父亲是老了,但是那明智和聪慧的眼神却从未改变。它一直鞭策着我,激励着我成长。那时,那个眼神给我了前进的动力。那时,那个眼神给了我心灵的温暖。

    初一:金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