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明踏青来_700字

清明踏青来_7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漫步在金黄的油菜花海中,感受着风姑娘轻柔的抚摸,享受着春天那温暖的气息……

  清明—一个人人皆知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会做同样的事情—踏青。我家也不例外。

  来到爷爷居住的地方,欣赏着一大片一大片美丽的油菜花,金黄的,好像铺着厚厚的一层金子,早就听说这个季节油菜花开的很美,开始还不相信呢,不过现在……“怎么样,我们没有骗你吧?”姐姐好像挺骄傲,我爱面子,即使心里服从了她,表面上还是不屑一顾:“这也没什么,还没彼岸花好看。”“你看过彼岸花?”顿时语塞的我不知该怎么应付,也是,我确实没有看过,顶多在电视里看到过。

  听说要穿过这片“花海”时,心里就开始波涛汹涌,不得安宁。在这漫花之旅中,心情可想而知,大人们在谈话,我却在幻想:也许世界上真的有书中所说的小花仙,说不定就住在这片花海中。也许我会在他们不注意时一不小心穿越到那个令我向往的花仙世界,然后自己也变成了花仙……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仔细寻找起来,也许这里就隐藏着通往那个世界的机关。忽的听到有人叫我,哦,原来我已经落下他们一大截。

  来到山上,刚才因为幻想没有成真而失落的心情消失得无影无踪,啊哈,又发现了新的目标—映山红。

  小时候听说映山红可以吃,就真的摘了一朵嚼,心里想和别的花比也没什么特别的。看着这些生机勃勃的映山红,想起了以前的《映山红》,革命烈士是多么伟大啊,没有他们,我们哪会过上今天的好日子?是他们用血肉为我们开辟了如今平坦的道路,是他们用鲜血染红了红领巾,影响着世世代代的少先队员们,是他们……

  我不再去摘映山红,花是给人看的,摘了,就看不到了。

    初一:川边彼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