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给她一点温暖_600字

给她一点温暖_6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本是个阳光热心暖人的姑娘,简简单单的她一贯的齐刘海扎马尾辫子一向故作清高的她慢慢地居然有些暗淡无光令人捉弄不透。

  今天她那带有些沉重的背影缓慢的拖着,一点一点映入我的眼帘。嗯,我关注她好久,每次轻轻的靠近她又怕打扰到她平日简单的话语竟有些难以开口,可能是因为不敢打扰到她的心情还有看起来这么单薄柔弱的女孩。我们是同学却不曾说过几句话自从我转到这个学校遇见第一个人是她,她阳光善良自信的样子对我说她叫琳子。我迟迟缓过神来,觉得眼前的女孩就像个天使惹人喜爱。慢慢地一点点相识我说你叫我阿辰就好,就这样一个令人难忘的相识相遇相知。

  听闻最近她的父母闹离婚,天天吵架,随之也带动她变得不安变得不爱说话。说不出的感受有怜惜、同情吧。我开始带动身边的同学最好的朋友还有那以往美丽的回忆带动她宁静的心开始接近她感化她温暖她,我们悄悄为她送去的阳光她欣然接受,围在她周围和她说那些奇怪搞笑的话,慢慢熟悉、开始发现那个以往活泼爱撒娇温暖阳光的女孩又回来了,她最终还是明白了我们的用意,可我们都心照不宣谁也不愿意去破坏此时的宁静与安详。她告诉我们不要担心她,她会很好很好的做自己,即使最后的结果出人意料她也会绽放最美的笑只为我们大家。因为她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几句话大家陷入沉默明白了她,发现眼前的女孩愈发有大女孩的风范。

  她最后向天空向大地向白云向蓝天大声的喊:“善良姑娘、阳光姑娘、天真姑娘、回来了!”似乎是欣赏还有点震撼因为独一无二的她洒脱的她!

    初一:张雅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