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被雨淋湿的那条街道_700字

被雨淋湿的那条街道_7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一次倔强的留下了泪水,又一次在生气的时候离开家,心中一直抱怨着“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不懂我?”

  走出家门,面对眼前的十字路口,我?又该何去何从?

  算了吧!向心中的那条路走去。

  泪水依然没有庭,一滴又一滴的滴在那条熟悉的小路上。咦?这场景怎么这么熟悉?

  曾经,好像有一个女孩,生气的从家里出来。那是因为妈妈把她一人留在书店里三小时。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呢,她又是多么的无助,熟悉的声影又在哪里?在路上,自己一人流着泪,向某条小路走去,当自己一回头,才发现妈妈一直在身后跟随着。

  走在路上,天渐渐的暗了,空气越来越沉闷。不知名的花,也收起了它们的衣裙。喔?那是不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征召?

  街上的人群,渐渐的减少了,多的只不过是那来来往往的车辆。

  封不知道什么时候,越来越猛,它猛烈的刮起了树梢,树剧烈的摇摆着。树叶簌簌的落了下来,喔?它们是不是要像离巢的鸟儿,想要学会飞翔?

  不一会儿,下起了雨,雨水像掉落的珍珠,不断的向下掉,没多久,便越来越大,路旁没有一点东西给女孩遮挡风雨,她停留了一下脚步,没多久,又开始行走了。

  雨越来越大,越来越猛。天空中电闪雷鸣,雷声轰响。一切都好像要阻止她前行的步伐。

  她开始感到孤独、烦恼、犹豫、失落。

  她开始感到痛苦、彷徨、无奈、无助、

  “下雨了,我们回家吧!”

  一把伞遮住了风雨,女孩抬起了那张被雨水和泪水布满的脸。喔?那是谁?面影怎么那么熟悉?她憋了好久,叫了声——“妈”。

  原来无论走多远,家终是最后的港湾,在转弯的小巷,似乎又看到了家那熟悉的大门和耸立的屋檐,一阵温暖袭来,心中的泪水便涌上了心头。

    初二:陈紫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