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友情,友情(五)复活药水_3000字

友情,友情(五)复活药水_30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汐面不改色的单膝下跪,显然习惯了W的神出鬼没:”W先生,有何吩咐?“带着笑脸面具的W说:”你知道刑警队的溟吗?“夏汐回答:‘殇知道,今天刚刚交手”

  W继续高傲的说:“殇,你又有新的任务了。”夏汐惊讶的抬头,W:"当然,是在你布施狂暴的同时。在与溟的交手中,你能发现什么?"夏汐只是觉得有莫名的熟悉感:"手法和三年前的溟入出一彻。”W望着天空说道:“多年前的溟没死。”

  “什么!没死!”夏汐睁大了眼睛,"你放心,她失忆了,现在依然在周睿城手下办事。这是你的任务,擒拿周睿城和溟,并且,米莉正在研制一种崭新的药水——复活药水,一旦她成功,狂暴侵蚀再多蚀种都是毫无用途的。复活之者不会丧失以往的记忆的。

  ………….什么…………夏汐突然想起了冷依诺、冷依雪和冷思毅。天哪,如果他们复活,我是殇的事实不久公布于众了?不行,我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

  夏汐还想说什么,但W已经消失在飘渺的夜色中了……..夏汐低头往前走着,突然想到了什么,飞奔去了皇家科学所………….

  皇家研究所里,米莉和十五个药剂师专心致志的研究着药水。浅笑笑为了隐蔽,并没有来到这里。夏汐在研究所外探头探脑了一会儿,见成品并没有在研究所里。正焦头烂额着呢,米莉却对一个药剂师说道:“我们的成品还在仓库里呢,你去取回来看看,我们去墓地试试。”

  夏汐也许是看到了希望,她在心里对自己说:‘yes!"那位英俊高大的药剂师刚走到一半,就被夏汐拦住了,药剂师认识这位学校里的校花,刚想好好打个招呼,夏汐就把疾风之刃架在了药剂师脖子上。刚想一刀了结药剂师,才看清了他的脸。

  “冷简!’夏汐惊叫。

  ”夏汐,你搞个毛线球啊,弄死我爸我妹,还想拿把玩具刀来吓我!“冷简一脸搞笑的望着夏汐。他要是知道夏汐就是殇,会吓到尿裤子吧!

  ”所以你研究复活药水是要复活你们冷家家门咯?'夏汐酸酸的说,“好你个冷简啊,当初是谁拿着我的五百万荡悠得瑟的!”冷简倒是满不在乎:‘拿了五百万再复活我冷家家们,岂不是两全其美?’

  他妈的,这冷简还真是死皮赖脸。为了浅笑笑的幸福哈,夏汐还是没有杀他,跳上了屋顶。以是冷简一百倍的速度提前到达了仓库。戴着面具的她对着监控录像笑了笑,用已经变声的声音叫道:‘你好啊米莉,你们的复活药水就别妄想继续发展了,我拿走了!“

  ”殇!’盯着监控录像的浅笑笑惊叫道。她马上带起了面具和变声器,直奔学校仓库。就在夏汐引爆仓库的前一秒,浅笑笑到了。看似是溟和殇的僵持,倒不如说是夏汐和浅笑笑的战斗。只是她们不知道罢了。

  ‘溟,你晚到了哦“,殇嬉皮笑脸的说道:"想用复活药水阻挡我们的计划,你们刑警还真是爱大白天做梦!”定时炸弹我已经安装好了,给你们的时间是很充足的,有足足三十秒哦!“殇诡异的笑声灌满整个凌风校园。

  殇说完,马上开始计时,接着离开:”溟,多年后的你还是不敌我的实力啊!“这句话就那么荡漾在浅笑笑的心里。她忽然感觉到了熟悉和记忆的重归,她零零碎碎的记得殇的长发。她要加深记忆!她在脑子里慢慢的拼凑,拼凑殇的面容,是那样的熟悉。但是,这么多年的记忆并没有给她恩赐,她除了殇熟悉的长发外,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她在自己的记忆里挣扎着,双手紧紧地保抱住了头。她的脑海终于忍受不住了,记忆的不胜负荷使她痛苦的停止了回忆。

  精神上的痛苦她终于终结,但仓库的炸弹由此爆炸了,殇一流的爆破技术使她弹出了几丈以外,又终于败在了殇的手下,又陷入了回忆与昏迷…………..只是,她昏迷时脑子里荡漾的是夏汐的身影,她以为那是纯真的友情导致的,可她的大脑想告诉她的是:‘殇是夏汐,夏汐就是殇…….."

  浅笑笑听得见吗?她想听见吗?所以,浅笑笑听不见这种倾诉

  一直戴着面具躲在一边的夏汐一直在旁边看着,看着溟受伤的面容,夏汐莫名感到了一种心疼,揪心的疼。

  不是吧,她可是殇

  殇怎么会感到痛

  对,殇是无情和冷血啊

  殇怎么会痛,而且是对敌人

  所以,她走了,她不知道,她不是殇

  只有她眼前的溟才知道啊

  她只是夏汐

  为什么

  为什么被殇伤害会委屈

  她可是溟啊

  她活下去的唯一感情就是正义啊,怎么会对邪恶感到委屈

  所以,她被蒙蔽了,她不知道,她不是溟

  只有伤害她的殇才知道啊

  她只是浅笑笑

  只是她们都不知道

  你是浅笑笑

  你是夏汐

  我们都被W蒙蔽了

  被这个世界蒙蔽了

  ……………………………………………………END

    初三:离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