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迟暮_700字

迟暮_70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突然发现,我的心真的很小很小,容不下一粒沙,我不敢真的说跟谁特别好,只能点到为止,我真的害怕,我不敢付出我这唯一的一颗心,也许有时候误解真的很深,我也懒得去解释什么,而事实上我是不敢,有时候,委屈了自己,我也不说什么,我害怕打破这份看似坚硬实则易碎的感情,不管是亲情,友情,亦或是爱情,我害怕受伤,所以总会让爱我的人受伤,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许是看过了周围,所以害怕,这一句微不足道的歉意怎能轻易拂去我所做的伤害。我渴望的感情,我不敢进一步,亦不敢后退,我怕失去这来之不易的。只能轻轻地说声:对不起!

  我很胖,真的很胖,长相也一般,没有可以炫耀的家世,也没有优异的成绩,也不属于那种很能闹腾的,我只剩冥冥众生之中最平凡的一个。我不奢望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奢求细水长流的感情,只想和一个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很自卑,起码我这么认为,但胖胖的我,让很多人不这么认为,而我也很努力的掩饰了这一切,我也曾喜欢过一些人,其实也不是喜欢吧,只是他们刚刚好触碰了我内心的柔软。后来分别了才发现,原来喜欢非喜欢。我很孤独,我可以孤独到就算全世界都是吵闹的,也能一个人淡淡的看着。有时,我总在想,这样的自己真的好吗?我不知道。也许,我是在掩饰些什么。

  我讨厌白驹过隙这个词,我讨厌远去的友情,我讨厌过去的感情,有人说你讨厌是因为你没资格拥有,我问自己:难道真的是这样吗?我不敢回答自己这个问题,我怕事实的真相让我不堪打击。只是逃避再逃避……

  我们都好久不见了,青春都散了,美好的都褪色了,我们就像城市中飘荡的气球,永远都无法停留。

    初三:苏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