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初中生活总结_350字

初中生活总结_350字

2015-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各位老师、家长,大家早上好!

  我很荣幸站在这里,讲述我的初中生涯。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是个很平凡成绩并不突出的学生,但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拼搏,我终于如愿以偿,给父母、给老师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班主任,他的教诲是我恍然大悟,并决心好好学习,是您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谢谢您,老师!

  照亮我迷茫的道路的是,一起并肩奋斗的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希望,是你们的关爱,使我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谢谢你们,我的伙伴们!

  令我最为愧疚的是我的父母,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有时我还不知好歹总是惹他们生气,但我现在长大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爸爸妈妈,女儿会继续努力,让你们刮目相看,让你们过上好日子,不再让你们顶着毒烈的太阳,脚踏炙热的土地,流着汗水在田里干活!

  在此之际,我祝全体师生家长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初三:许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